昕璟

【贝夏】德比之后

  *Jude Bellingham&Jamal Musiala

  *前文 德比之前 

  

  终场的哨声吹响了,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。

  穆夏拉一边和场上的每一个人拥抱致意,一边偷偷地想要不要提出和贝林换球衣。

  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喜欢收集球衣的人,至少他至今为止都没有和几个队友换过。但是贝林,是他人生第一次交换球衣的对象。和所有年轻的青训小孩一样,那是一场他们两个都有进球的比赛,然后他们理所当然地交换球衣,来纪念那次幸福的胜利。

  那件有些青涩的英格兰球衣,至今还挂在穆夏拉的衣柜里。它在一个特别的分区里,在穆夏拉短暂的属于英格兰的童年时光里。

  

  在和所有人都例行公事地致意之后,贝林才来到穆夏拉身边。

  “慕尼黑果然很冷啊。你当初是怎么适应的呢?”

  “刚开始会有点容易感冒,后来就好了。”

  穆夏拉想起自己刚搬回德国的日子,其实他有的时候会享受慕尼黑凛冽的寒风,因为那能让他保持清醒的头脑。但是很明显贝林不是这样,因为他经常喋喋不休地念叨着英格兰温和的冬天。

  是了,他们原本就是这样不同的人。

  “你快要走了吧?要不我们换一下球衣吧,下次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”穆夏拉终于把酝酿了好久的话说出口。

  贝林愣了一下,但是随即反应过来他的意思。

  “好。不过,我其实还没想好去哪。”

  穆夏拉接过球衣,感受到一些余温搭在自己的肩上。

  “这种事情是该慢慢地谨慎地考虑。”

  “你觉得我该去哪呢?”

  穆夏拉惊讶地抬头,他没有想到贝林会这样问他。就像当初他选德国之前没有问过贝林一样,他以为他们永远不会参与彼此的决定。

  贝林似乎预料到了他的反应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“别说什么反正你不会劝我来拜仁。”

  穆夏拉忍不住想,原来你会在冲浪的时候看我的采访啊。他在心里过了一遍妥帖的回答,但是没有说,穆夏拉知道,贝林想听的,大概不是一个所有人都能给出的答案。

  “你知道的,反正你去哪儿,我都会支持你的决定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的。”贝林定定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jude,我要过去南看台致谢球迷了。对了,走之前顺便跟你说,我前两天换到了内马尔的球衣呢!”

  “别炫耀了jam,我还知道你没有换到梅西的呢,快去吧。”

  穆夏拉摆了摆手,跟在戴维斯身后跑去南看台了。

  虽然没有换到梅西的,但是我今天换到了你的球衣啊,jude,这就足够了。穆夏拉在心里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