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璟

【贝夏】德比之前

  Jude Bellingham* Jamal Musiala

  *愚人节德比之前的小产物

  *流水账预警

  

  穆夏拉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多特蒙德了,不过他一个拜仁的球员,什么时候去多特蒙德成为了一种习惯呢?

  大概是因为那个不会说德语的英格兰男孩吧。

  贝林刚到德国的时候,总是缠着他学德语,但是最后都变成了穆夏拉听他絮絮叨叨地抱怨,他会埋怨德国冬天无边无际的寒冷,会嫌弃德国的食物单调乏味,会得意地说最近训练的时候自己进了几个球,也会穿插几句自己人生地不熟的孤单。这时候穆夏拉总是想,为什么当初你不来拜仁呢,这样我陪在你身边,就不会孤单了呀。但是穆夏拉从来没有问过这个问题,或许他知道会听见什么样的答案吧。

  大家都知道,学习一门语言,总是先从学会骂人开始,贝林也是如此。

  但是穆夏拉在这方面的知识也十分匮乏,毕竟他也是一个在球场上生气只会说f*ck的人。

  后来穆夏拉总是能看见贝林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打架聚集地,他忍不住想,贝林学会用德语骂人了么。如果学会了,也一定不是我教的吧。

  贝林很少来慕尼黑找他,他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,穆夏拉知道他很忙很累,他场场踢满,才19岁已经当过场上小队长了。

  记者总是爱问穆夏拉关于贝林的事情,穆夏拉挺高兴的,原来人们还是记得我们是朋友的啊,但是他也不怎么开心,因为贝林的近况,他也不知道呀,贝林不会什么都跟他分享了,贝林很忙,贝林已经学会了德语,贝林不再是一个在德国的异乡人了,贝林在多特蒙德有了自己的家和队友。所以穆夏拉补充了一句,我们不是经常联系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贝林要来慕尼黑了,这次他没有什么理由拒绝,因为多特要客战拜仁。

  穆夏拉给他发了消息,提醒他现在慕尼黑很冷,要多穿点衣服。

  贝林说好,不过jam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

  穆夏拉揭穿他,但是你还是会出门忘带护照。

  贝林过了很久才回复他,这件事你都知道。

  穆夏拉有点后悔自己多嘴了,他只是喜欢上网冲浪看新闻罢了。

  “总之,你能来慕尼黑,我很开心。德比之战,我们都加油吧。——jam ”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